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有機大哉問\

說到有機
只知道很健康 很貴
僅僅如此對於有機的真正定義與內涵
還真的是一問三不知呀我

但今天可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呢~
為了家政報告
我們六個人
噢不 正確來說應該是
四個大男生+二女
(不包括司機大哥___偉大的旻璇爸)








硬是擠上了小黑房車
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 (為了不破梗 照片就不多放囉~)











就這樣 六人行
上山採經去:D

中間幾經波折太波折
終於找到蜿蜒小巷內
龍潭之另類新桃花源

一邊訪問我一邊納悶
農場主人的實際年齡
還有嚮導年輕小夥子
到底真實歲數是多少


 















[根本沒人相信 左:八十幾 右:三十四歲]



超誇張的!!!!!!!!!

這根本是家族遺傳吧
決定以後都吃有機蔬
永保青春美麗與活力







[翻滾吧 泥土中的常客]


如果今天問我願不願意
下田耕種有機蔬菜的話
在田園中實地走一遭後


我想我可能沒有那麼大的勇氣與毅力
看著陳吉富老先生與他兒子共同照料
耕耘幾十年的心血我敬佩得五體投地





哎都不知該多打一些呢
還是少打一些以免破梗
總之這趟郊遊比想像中
開心上千萬倍根本聊開

謝謝旻璇爸爸友情贊助
沒有他的話還真的GG了
良山農場真處處驚奇呢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